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5-13 08:22:04 来源:环球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上热搜榜了,那么巩俐出演中国女排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5月12日,经多方消息证实,巩俐将加盟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将在片中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影片时间跨度40多年,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已定档明年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  

  陈可辛执导的体育题材电影《中国女排》自发布消息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女排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女排精神深入人心;另一方面,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一向口碑很好,自从2014年的《亲爱的》之后,他已经五年没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同为体育题材的《李娜》也迟迟未能上映。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