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12年生活大爆炸大结局来啦!有更多彩蛋
2019-05-17 14:22:38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粉丝们最初听说剧终的消息,纷纷在网上表达不舍之情。大家最关心的是,为什么选择在第12季时说再见、为什么想和这部充满极客风格的剧集说再见。

  真正的原因是“谢耳朵”扮演者演员吉姆·帕森斯决定是时候关上“谢耳朵”和莱纳德的公寓大门了。今年4月份,吉姆·帕森斯在接受美国《今夜娱乐》的凯文·弗兰泽采访时说:“我已经46岁了,我也搞不清楚,似乎是时候让生活继续往下走了,下一步要做什么呢?”

  关于大结局内容,制片人史蒂夫·霍兰德接受采访时强调,剧本采取了额外的保密措施。“我们小范围分发了剧本,并在所有文本上打上了剧本所有者名字的水印。所以如果剧本泄露出去,我们就知道是谁干的了。”不过,他透露最后两集将确保这个极客风格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有个让粉丝们满意的结局。史蒂夫·霍兰德说:“我们真的总是觉得,这是一场全体演出,所以我们想确保每个人都能在大结局中闪亮登场。”执行制作人史蒂文·莫拉则表示:“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在最终集里对我们热爱了12年的所有角色致敬。我想说,最后两集是我们最期待观众看到的,是我们很自豪的作品。”

  据透露,最后两集将有很多彩蛋。一小时的大结局充满了圈内玩笑、片场秘密、以及只有真正的《生活大爆炸》粉丝才能看出的“从未见过的瞬间”——“包括一个耀眼的人物回归和一个情绪化的数学问题。”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