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李亚鹏新女友驻唱歌手一晚800元
2019-05-21 14:13:10 来源:环球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亚鹏女友身份日前被曝光,尽管之前李亚鹏就发文澄清,新女友不是亿万富翁,不是总裁,是一名爱唱爵士歌的文字工作者。女生气质出众,甚至面容更比王菲惊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夫李亚鹏自2013年宣布离婚后尽职的做好父亲的角色,给了女儿李嫣满满的父爱。不过在日前透过微承认恋情,并澄清女友身份,指她是一名爱唱爵士歌的文字工作者。随后,女友身份即被网友起底。

  据微博资料显示,李亚鹏女友姓吴(Wu),英文名叫Susie,于1897年11月9日出生,与李亚鹏相差16岁,她曾点赞嫣然基金微博,微博大多分享演出表演的照片及视频,身段苗条,非常有味道,是乐队的主音,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导演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