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源半年三次道歉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5-22 10:03:51 来源: 北晚新视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源半年三次道歉是什么情况?

  王源半年三次道歉上热搜榜了,那么王源半年三次道歉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就在刚刚,王源在自己的微博公开道歉。

  一条“王源抽烟”的话题近日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截至记者发稿,阅读量超过10亿。

  “对不起!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