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千与千寻内地定档 这可是宫崎骏巅峰!
2019-05-24 07:16: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千与千寻内地定档 这可是宫崎骏巅峰!】昨日(23日),宫崎骏2001年导演作品《千与千寻》官宣内地定档6月21日。

  今年5月初,官方就曾发布海报,确认在《龙猫》之后,《千与千寻》也将登陆内地院线。随后又发布“即将定档”、“今日八点定档”版海报,让无数影迷们期待不已。

  《千与千寻》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讲述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影片由宫崎骏执导,吉卜力工作室制作,被奉为影史经典。影片在日本公映后获得了308亿日元(约19亿人民币),至今仍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

  除了票房的出色表现,《千与千寻》还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