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跌下神坛!HBO回应权游结局 HBO如何回应?
2019-05-24 14:33:3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琼恩雪诺与龙妈丹妮莉丝最终并没有迎来爱情圆满的结局。

  针对《权力的游戏》结局的负评如潮,HBO节目部总裁凯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么一部浩大、有着广大粉丝的影集,我本来就不认为大结局会让所有观众皆大欢喜。”至于要求重拍的声浪,他也说:“网友们有不同的反应,我们持保留态度就好。有的人很爱、有的人很讨厌,但重点是大家很热情。”

  凯西布洛伊斯也表示,他也从未与两位主要编剧(主创)讨论过不同结局,“他们对于结局这样的构思已经很久了,我们没有争辩过,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计划。”甚至众多网友诟病的集数过短,他也没有干涉过。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