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珠峰拥堵多人丧生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5-28 07:30: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珠穆朗玛峰是世界第一高峰,世界各地的登山爱好者都想征服它,随着装备的改善,很多难题得到解决,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珠穆朗玛峰附近。近日珠峰又迎来了登山热潮,甚至还排起了长龙,但是由于海拔太高消耗过大出现缺氧,据统计已经有14人死亡和3人失踪。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迎来了登山“旺季”。但没想到,因为登山者众多,8000米海拔的“死亡地带”竟也出现了“人山人海”的拥堵景象。不少网友感叹,这可能是海拔最高的“交通拥堵”了。不幸的是,因为排队时间过长,不少登山客因体力消耗严重,不敌严寒缺氧而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