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花粥方否认抄袭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5-28 14:59:00 来源:新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声明

      花粥方否认抄袭上热搜榜了,那么花粥方否认抄袭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5月27日,歌手花粥[微博]方发声明否认歌曲抄袭,并表示对于持续发布不实消息的用户,己方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27日,花粥所属公司发文称:“3月20日,我司发布了专访,针对《出山》澄清事实。可是长达几个月以来,花粥遭受到的网络暴力却仍在持续。针对今天网络再次出现造谣花粥《何苦来哉》抄袭的声音,我们郑重发布声明,并向大家分享曲谱,并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花粥的名誉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