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黑寡妇电影开拍 大量现场照曝光(图)
2019-05-30 06:35: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漫威出品的《黑寡妇》独立电影正式在挪威开拍,主演斯嘉丽·约翰逊已经进组,片场在挪威一个风景秀丽的小镇,这个地点将作为娜塔莎的童年家乡展示。据悉,影片预计于2020年北美上映。

  在不久前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黑寡妇为了完成最终任务坠崖而亡,令不少影迷伤心不已。而这部《黑寡妇》独立电影或许能多少给影迷一些慰藉。该片主要讲述娜塔莎加入神盾局之前的故事以及黑寡妇的成长之路,导演是澳大利亚女导演凯特·休兰特,曾执导的《少女洛荷》获第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斯嘉丽·约翰逊也会担任该片制片人,同时片酬将会达2000万美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