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发生了什么?大张伟戳穿张柏芝意欲何为!
2019-05-30 07:46: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柏芝多年打造的好妈人设,看来要坍塌了。

  作为一个称职的母亲,理论上讲她一定知道自己孩子的喜好,比如爱吃什么食物。可是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在大张伟连珠炮似逼问下,张柏芝竟然反应迟钝,答非所问。

  节目上,大张伟问张柏芝:“您的孩子喜欢吃什么菜?”一开始感觉张柏芝没听清,于是大张伟又重复了一下并急得直蹿高,表示就想知道“喜欢吃什么”。张柏芝说大儿子喜欢吃白米饭,二儿子喜欢吃汉堡包。饭和菜不分,孩子喜欢吃啥不知道,台下一片哗然。枉为好妈!大张伟终于戳穿了张柏芝好妈人设是假。

  接下来,张柏芝似乎为了缓解尴尬,转而说自己喜欢吃菜,从来不吃肉。于是,大家又都扯到“吃肉”的各种争执中。张柏芝“从小不吃肉”,让人不敢相信,说谎都不带打草稿,她纯是一个典型的表演型人格。看来,张柏芝不该这么频繁露脸,真的是把自己的神秘感都败光了。

  大张伟想验证张柏芝好妈人设的重要标签——是否会“下厨做饭”。在社交媒体上,张柏芝经常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其中就有色香味俱全的一桌饭菜。做客美食栏目,她也是煎炒烹炸,手法娴熟。她和秋瓷炫参加过一个下乡当媳妇的综艺,农家的那种大锅,她都用得很熟练。又仔细看了视频,张柏芝应该是没听懂大张伟的提问。要知道,张柏芝擅长的是粤语和英语,使用普通话沟通相对有点困难,对“菜”的理解就是中餐或西餐。当然,白米饭和汉堡也能分别代表中餐和西餐。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或许紧张第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是啥菜。提笔忘字,发生脑回路,每个人都有这种现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