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 究竟怎么回事?真相竟然是这样
2019-06-03 15:30: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9日下午,民警查到重要线索:谢某与另一名女子黄某的银行卡曾在ATM机上转走6万余元钱,转账人正是侯某。谢某的妹妹告诉民警,黄某是姐姐的闺蜜,事发前一晚她刚从上海飞来武汉,跟谢某住在一起。

  5月26日,民警追查那辆白色面包车,一路追查至湖北浠水,发现车被弃在街头。

  民警在当地走访调查得知,驾车人与当地男子蔡某有过联系。民警找到蔡某,蔡某神色紧张,他说,几个月前,侯某曾约他一起抢劫,他因为害怕拒绝了。5月21日,侯某带着邢某来找他,声称他们得了手,急需蔡某开车送他们去四川攀枝花,给1万元包车费。

  为了赚钱,蔡某同意了,连续驱车30多小时将侯某、邢某送至攀枝花。侯、邢二人紧接着转乘客车逃往云南,蔡某则独自返回。“从逃亡路线看,他们很有可能是要从云南出境逃跑,一旦他们得逞,侦办案件和追抓嫌疑人的难度不知增加多少倍。”分局的案情研判会上,付志平盯着地图眉头紧锁。他当即决定安排8名民警火速往云南追逃。

  5月27日清晨6时许,刑侦大队大队长张志钟带队飞抵昆明。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