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郭富城方媛情侣装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6-11 15:45:15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例如,前几天,就有网友到香港旅游时,在铜锣湾一家甜品店偶遇郭富城夫妇!

  当时应该是夜晚,他们穿着低调的黑色“情侣装”,吃完甜品之后依偎在一起看手机,似乎在享受片刻的宁静。

  郭富城戴着口罩,而方媛就戴着帽子,她应该是怕餐厅里面空调太冷,穿上了外套保暖。

  对比一下近照,郭富城的发型一模一样,确实是新照片。

  方媛说,结婚以来,郭富城从来不会在重要节目缺席,而郭天王也曾透露,他与太太常常在晚上等女儿入睡后出门约会,享受夫妻独处时光。

  港媒以及路人确实常在晚上拍到他们的同框照。

  譬如,他们一起去吃麻辣火锅:

  两人在深夜的马路上牵着散步:

  郭天王陪伴怀孕的太太买蛋糕:

  等等……等等……

  53岁的郭富城与31岁的方媛,从恋爱到结婚生孩子,发展十分迅速,大家一度以为方媛是“生育工具”,不过现在看来,他们两夫妻婚后继续甜蜜恋爱,郭富城甚至为了太太不再应酬,这一段相差22岁的婚姻,真爱无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