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凯蒂·佩里与霉霉和解 "一盘饼干"结束6年恩怨
2019-06-13 10:00:3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凯蒂·佩里、泰勒·斯威夫特吵了6年,终于和解了。

凯蒂·佩里先前曾写了一封道歉信给泰勒丝。

凯蒂·佩里、泰勒·斯威夫特用一盘饼干为6年恩怨画上句点。

  网易娱乐6月1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前闺蜜凯蒂·佩里(Katy Perry)撕破脸长达6年的时间,两人不时隔空互相开炮,不过早在去年5月,凯蒂·佩里先主动示好,写了一封道歉信给她,双方关系变得和缓,不过之后就不再有交集,没想到近日凯蒂·佩里在IG上PO文,正式宣告两人已经和解“回归和平”,而泰勒·斯威夫特也立即以爱心响应,6年恩怨正式画上句点。

  凯蒂·佩里与泰勒·斯威夫特2013年因前后与男星约翰·梅尔(John Mayer)交往,种下心结,随后又发生了抢夺巡演舞者事件,双方的恩怨正式被搬上台面,两人频频隔空互呛,争执越演越烈,直到2018年凯蒂·佩里向对方抛出橄榄枝,写了一封道歉信给泰勒·斯威夫特,两人才终于破冰,开始在社群网站上互动。

  近来,凯蒂·佩里推出新单曲,还把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加入自己播放列表当中,并在介绍中写了一段文字,称过去曾发生的事,未来都变成了自己的故事,而列表中的歌曲也成了她人生中的配乐,“我超爱也欣赏这些歌!”她12日还在IG上晒出一盘饼干,并在盘子上写下“最终和解!”还在文内向泰勒丝喊话“我们成为朋友吧!”

  泰勒·斯威夫特也随即在该则发文按赞,并在留言中留下13个爱心符号,两人恩怨纠缠了6年多,如今正式宣告和解,大家也为她们感到开心不已,甚至还有不少粉丝许愿要两人合作,意外掀起不少热议。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