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贾静雯与前夫同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6-13 13:41:27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夫孙志浩也和女儿、贾静雯合影,这对Angel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毕业礼物了
      贾静雯与前夫同框上热搜榜了,那么贾静雯与前夫同框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6月13日,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最新动态,女神与老公修杰楷一同现身参加大女儿梧桐妹的初中毕业典礼,而贾静雯的前夫,也就是梧桐妹的亲生父亲孙志浩也到场见证女儿的毕业时刻,曾经离婚时对簿公堂的两人再次同框合影,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不仅老公修杰楷出席了女儿的毕业典礼,前夫孙志浩也和女儿、贾静雯合影,这对Angel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毕业礼物了。  

  6月12日晚,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参加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时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多情绪涌上心头……14年前大女儿的诞生对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因为有了她,我才懂得什么叫做‘无私的爱’。一路走来我都用谦卑学习的心态来面对我人生的起伏!也用这样的态度来教导我的孩子。今天,是我大女儿Angel的毕业典礼!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谢谢我的过去造就我现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人生,还有什么不可能呢?给大家拍拍手吧!这就是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