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歆艺 身材走样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6-25 13:53:23 来源:综合北青网 张歆艺微博 网友评论 百度百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歆艺 身材走样上热搜榜了,那么张歆艺 身材走样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我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严重吗?”。6月24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回应产后身材走样。
  
       呼吁请对一个哺乳妈妈多一些宽容和理解,“我的身材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因为一直母乳喂养,没有整觉睡。没有办法节食减肥。我就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妈妈”。  

  她还想粉丝做出“保证”:等我断了奶,我一定尽快瘦回来参加工作,带娃工作两不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