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唐艺昕婚纱照曝光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6-25 14:17:41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画面中的两个人的伴手礼十分的精致,不仅拥有男女款的情侣香水,护肤品等等,全都是情侣款的哦,还堆满了永生花,寓意真的是超好的呢。这大概就是成双成对的意思吧,果然都超级会谋划了。

  并且在上面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叶芝的诗《当你老了》,果然就是超级浪漫了,网友们也是直呼:看的我的都想结婚了呢!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个人就是金童玉女了,相恋8年终于走到一起了,也是一件超浪漫的事情嗯!

  同时,在上面还有一张两个人的婚纱照,张若昀和唐艺昕都是牵手拍婚纱照,也是甜炸哦。画面中的新娘新郎穿着中西式的礼服亮相,果然就是男帅女靓了呢,网友们都送上祝福,看到他们这配一脸的幸福模样,粉丝们都好开心的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