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少年派大结局 林妙妙成文科状元?钱三一呢?
2019-07-01 09:37:4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等主演的家庭都市情感剧《少年派》正在热播,该剧围绕了四个家庭,讲述了四个性格各异的高中生各自的成长学习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林妙妙选择了文科,这也让她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那么关于这四个孩子的结局,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首先要说的是林妙妙,林妙妙虽然偏科,但是她对文科十分喜爱,在选了文科之后,林妙妙也发挥了自己的最大优势,目前她已跻身年级前50的行列,以这样的势头,林妙妙考上大学也就不成问题了,而在最终的高考中,林妙妙也发挥的十分完美,不仅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还成了全市文科状元,这样的成绩,也让王胜男林大为等人乐坏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