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凯莉海豚音开瓶盖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7-08 13:36:00 来源:新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凯莉海豚音开瓶盖是什么情况?

         凯莉海豚音开瓶盖上热搜榜了,那么凯莉海豚音开瓶盖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近期,网上掀起了一阵"瓶盖挑战"的热潮,美国著名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也参与到其中,她用自己独特的海豚音轻易撬开了瓶盖,令观众惊叹不已。

  在这段视频中,她先摆出一副要将瓶盖踢下的姿势,随后,她突然发出高音,瓶子摇晃了一下后,瞬间飞离了瓶身。 

  "瓶盖挑战"是今年6月在各大社交网络上发起的一项挑战,游戏规则是用跆拳道中"回旋腿"的动作踢转瓶盖,让瓶盖旋转出瓶口。期间,瓶子不能倒,也不能被踢碎,否则将视为挑战失败。  

  而玛丽亚·凯莉则以她独特的方式赢得了瓶盖挑战,令网友们震惊不已。有网友在推特上说:"真的太厉害了,没有人能超越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