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吴卓林否认情变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7-16 10:46: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卓林否认情变是什么情况?

       吴卓林否认情变上热搜榜,那么吴卓林否认情变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19岁的吴卓林去年与31岁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结婚,之后决定返港定居,多次被拍到恩爱出街。但今日吴卓林和Andi突然将社交账号上的合影全部删除,Andi只留一张影子合影,并写道:“Bye bye social media,I‘m on a mission。(再见了社交网站,我要执行一个任务。)”有网民留言追问“买了新房子吗”,Andi没有响应,随即惹来婚变疑云,有媒体更翻炒旧新闻,指成龙身家达30亿港元(约2.6亿人民币),吴绮莉也曾怀疑Andi是为了钱,推测Andi之后会加入争产的行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