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董璇离婚后现身 离婚律师系王宝强律师
2019-07-17 10:38:16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董璇去年以来一直在处理丈夫的官司,丈夫高云翔涉嫌性侵在澳洲悉尼被捕后,她始终忙前忙后,日前,传出她办理离婚的消息。网友纷纷力挺她。

  2018年3月29日,高云翔因涉嫌性侵在澳洲悉尼被捕,据当时媒体报道,报案的性侵者疑似是一名36岁的女性,事件一经发酵就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而后经过高云翔工作室也证实了该消息确实与他相关。具体情况还需事实证明。

  让网友感到意外的事,董璇一直对此事十分上心、态度积极,始终站在老公高云翔这边,甚至董璇携女儿“小酒窝”前往澳洲,在为高云翔申请保释时,同意为高云翔,与女儿搬到澳洲居住,并且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的护照,即便如此,董璇依旧不离不弃,每一次庭审董璇都会到场,让人敬佩二人感情之深厚。

  直到2018年9月,法庭才接受保释条件变更,同意董旋拿回护照,随后与女儿回囯,然而,至今高云翔事件还并未结束,据悉,下次庭审时间,2019年10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