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古力娜扎取关张翰 这么刚是怎么了?
2019-07-19 15:20:55 来源:综合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翰和古力娜扎曾经是幸福的一对,两人的感情看似甜蜜但却突然宣布分手。近日,娜扎新剧发布会现场有网友发图称,有神秘花篮备注了“猴子”,却没有署名,疑似张翰所送,因此复合传闻就此传开。“猴子”是娜扎与张翰交往时期常用的表情,是张翰对娜扎的“昵称”,该花篮曝光后似乎为近期娜扎张翰符合的传闻再添力证。

  不过随后,有疑似知情网友爆料,称这场所谓的送花篮,不过是电视台自编自导的一场炒作,称娜扎团队在看到花篮之后第一时间就丢了,女方态度坚定丝毫不想跟前任扯上关系。网友也直呼工作室好刚。

  最令大家吃惊的是娜扎随后取关了张翰,并且删除了公开文章以及生日祝福。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触动了娜扎心底的痛?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