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 胡歌喊话青年导演“我便宜又好用”
2019-07-29 09:01:36 来源:凤凰网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28日,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落下帷幕。谢飞、田壮壮、刁亦男、秦昊、陈哲艺、张家鲁、曾国祥、宋佳、万玛才旦、张颂文、胡歌、朱亚文、王传君、海清、梁静、周冬雨、姚晨、李治廷、陈柏霖、郑人硕、郭麒麟等知名影人悉数出席。

  由刁亦男为代表的评委会,经过紧张刺激的争论,在当晚揭晓了10个重要奖项。其中,《春江水暖》连获最佳导演、最佳剧情长片两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评委会大奖花落《慕伶,一鸣,伟明》,最佳演员由出演《离秋》的刘德基获得,《平原上的夏洛克》勇夺最佳电影文本奖,《马赛克少女》获最佳艺术探索奖,《鱼乐园》获一种立场奖,首次设立的年度面孔奖由娄烨摘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