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姚笛自曝已经结婚 和文章还有可能吗?
2019-07-30 21:16:18 来源:综合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文章和马伊琍的离婚事件引起吃瓜群众的唏嘘,婚姻真的不易。与此同时,令人联想到姚笛,文章现在是自由身了,那么他和姚笛会不会复合呢?

  有网友晒出了一个关于姚笛的短视频,并且称姚笛正在横店拍戏,还笑着说“我结婚了,我很幸福,余生会珍惜”。从网友晒出的视频中看,很明显姚笛是在拍摄一部古装戏,而且动态中姚笛一言未发。

  视频中姚笛身穿黑色古装戏服,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看上去相当惊艳。记得姚笛曾经在2016年拍摄电视剧“择天记”时就曾出演过这样的一个角色,剧中她饰演“南客”,当时是她多年后重返荧屏,还引起不小波澜,而且当时这部电视剧是在2016年开机,所以这条探班视频不攻而破,应该也是2016年。

  据爆料,姚笛目前全身心投入到新戏中,前段时间也传出结交新男友的消息。不管怎么样,艺人的生活太受关注,还是希望他们尊重自己的内心,幸福生活吧。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