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真人版葫芦娃立项 网友:这种画风怎么拍?
2019-08-02 09:38: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故事概述也首度曝光:蛇妖想飞升成龙,偷取太上老君仙丹而被打入人间,压在葫芦山下近千年。穿山甲失误放出蛇妖,蛇妖趁势抢夺山中七颗宝葫芦,欲修炼成丹。混乱中蛇妖夺走一颗葫芦,其余六颗散落各地,化成七个婴儿。

  2016年上海电影集团曾对外发布近30个影视剧项目,其中就包括江志强担任制片的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葫芦娃》。时隔3年多,这个项目终于正式立项了。

  《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讲述7只神奇的葫芦,7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展开了与妖精们的周旋。

  你觉得谁可以演真人版葫芦娃和蛇精?

  网友评论

  有网友调侃:“谁演?王祖蓝吗”

  也有网友质疑:感觉又是真人毁动漫系列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