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8天哪吒票房破20亿引全网cos 李现哪吒头有点呆
2019-08-04 12:49:42 来源:综合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哪吒票房破20亿

  这个暑期影院最火的影片可能就是《哪吒》了,上映8天票房突破20亿,一下子让人们看到了国产动漫的希望。让国产动漫各线的公司看到了曙光。

  8月3日,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20亿,继续刷新动画电影在国内票房的纪录。在昨天8月2日,上映8天的电影《哪吒》超过《疯狂动物城》,登上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历史第一的宝座。

    《哪吒》作为一部非常优秀的国漫,里面的特效、人物经历都非常的吸引人,而哪吒又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动画人物,也有着一定的怀旧情结,影片中的哪吒非常的讨喜,引来全网的人cos他,现在人气比较旺的李现也PO出了自己的cos图,不过网友看到他这样的造型,感觉那个酷酷的李现变的呆呆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