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七夕王思聪日本被偶遇 身旁相伴两位美女是谁?
2019-08-08 15:00:5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9年8月7日,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晒出了自己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照片。照片中的王思聪穿着白色的短袖和短裤,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看起来非常低调。而王思聪的旁边则站着两位女子,虽然和王思聪都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但是看得出来三个人应该是一起的。

  有网友看到照片之后则表示王思聪应该是和这两个女子一起甜蜜过七夕,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他们三个人应该是朋友,正好都在日本,所以就一起过了七夕。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这两个女子里面,应该有一个女子和王思聪是情侣关系。不过这其实是见怪不怪的,毕竟王思聪经常和女子传出绯闻。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一次和王思聪一起在日本游玩的两个女生里面,有一个是日本小有名气的女明星佐野雏子。而且也有网友表示,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人拍到了王思聪带着这个女明星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不过这两个女子里面到底有没有人是这个女明星还没有非常准确的证据,毕竟两个女子都没有露脸,所以到底是谁还是不知道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