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主持人涂磊道歉,涂磊为什么道歉呢?真相是这样
2019-08-08 15:24:0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涂磊在节目

  只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的视频是这样的,可以清楚地看到涂磊进入机舱的瞬间,现实直接打开了商务舱的门帘,然后是才有路接下来的一幕,这样的事情确实是发生了的,那就是双脚直接套上了一次性的拖鞋之后,双脚在前面的态势。当大家看到这么一幕的时候,粉丝们或许有的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也有很多粉丝们表示是比较理解的,因为只有那些体验了涂磊生活的粉丝们才会知道,你们坐着的确实比站着更加的舒服呢。很多粉丝们都觉得涂磊丢掉了自己的主持人形象,但是其实这才是一个主持人的功底和底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