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徐冬冬发文自曝与男友尹子维分手 原因是什么?真的吗?
2019-08-11 13:24:3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日凌晨的时候,徐冬冬在微博发文,称:我们分开了,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真实官宣与男友尹子维分手,而下面的配图则是貌似在一座古刹烧香,当时的徐冬冬和尹子维看上去感情很是要好,可惜一转眼就如同昨日黄花了,让不少网友惋惜,虽然不认识两个人,可是分手了没啥大不了的,希望各自还能幸福。

  徐冬冬和尹子维的恋情,是在18年11月份的时候徐冬冬首先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公布的,只不过,当时却没有公布对方是谁,以及对方的身份,只是很崇拜的说,对方是个有思想的人,还会做菜给她吃,一下子抓住了她的胃口,以及她的思想,让徐冬冬很是喜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