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TFBOYS 激光笔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8-13 07:21:09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先前对于激光笔伤人,演唱会安保方面一直束手无策,最终也只有艺人工作室方面发出警告声明。不过这次六周年演唱会,在王俊凯遭遇激光笔扫射眼睛后,现场安保迅速锁定作案者,将一位女黑粉当场抓获。对于这种扰乱治安、伤害人身安全的行为,自然也必将受到法律惩罚。

  虽然激光笔伤人者最终被抓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娱乐圈饭圈文化盛行之下,激光笔伤人几乎防不胜防,黑粉们总是会通过各种方式逃过检查将激光笔带入现场。不光TFBOYS,圈内蔡徐坤、蔡依林等众多明星艺人深受其害,而且基本上流量越高,越容易受到攻击。而深究激光笔照射事件背后的原因,除了黑粉之外,也有流量竞争、故意引战、恶性炒作等等原因不一而足。

  TFBOYS遭遇激光笔照射之事曝光后,顿时引发网上网友们一片声援声音,毕竟遭受如此恶意伤害确实太过分。一直以来,TFBOYS都是以阳光活泼、积极向上形象深入人心,不应遭受这样对待。希望现实中粉丝们理性追星,不爱,别伤害!同时也希望主办方方面能强化安保措施,最大程度地规避这种恶意伤害事件发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