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冉莹颖承认生三胎 拳王就是厉害!
2019-08-18 09:44:2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拳王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婚后生活甜蜜幸福。8月17日,冉莹颖发朋友圈疑似承认生下三胎,文中“难得休息一天,想带老三出去走走”一句疑似承认已生下三胎。

  说起冉莹颖,大家更多的会想到的是"邹市明的老婆"或是"轩轩的妈妈"。其实冉莹颖自己的人生履历也非常精彩,她毕业于对外贸易经济大学系,是央视有名的美女主播。

  2006年,冉莹颖与邹市明在某次活动中相识,随后开始了恋爱。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2011年,冉莹颖嫁给邹市明,暂停手中的主持工作,陪伴丈夫出征国际职业拳坛。婚后陆续生了两个儿子,如今又添了新成员。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