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萧亚轩公布恋情 小16岁男友很鲜嫩
2019-08-24 08:54:13 来源:网易娱乐 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

  萧亚轩公布恋情令粉丝们大吃一惊。对方小她16岁,是位新出道的新人,大高个子长相帅气。让人既羡慕又担心。

       8月24日,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萧亚轩方向媒体回应表示: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黄皓今年仅24岁,从温哥华返台闯星路。两人的年纪相差很多,也是Elva情史中,相差最多年纪的男友,更是最鲜嫩的一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