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双子杀手定档是什么情况?内地定档10月18日
2019-09-03 09:11:2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预告中,一老一少威尔·史密斯同屏对打的画面,让不少人直言很震撼。据悉,电影中年轻的威尔·史密斯是根据动作捕捉技术,100%用特效制作出来的人物。这一场场“自己打自己”的动作戏,不论是体力还是表演上,都对威尔·史密斯有着极大的挑战。李安也不禁感慨,“他这次完全豁出去了,看到他演年轻自己的那种努力,让我很感动。”

  从影三十年里,李安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不仅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更让世界看到了华语电影的魅力。除此之外,他执导的《卧虎藏龙》更是成为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华语电影。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2019年10月18日全国上映。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