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真相! 张嫮目被爆家暴是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2019-09-04 14:03:09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嫮目

        张嫮目被爆家暴上热搜榜了,那么张嫮目被爆家暴是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音乐人张珂玄发微博长文直指男友张嫮目对其家暴,并晒出多图佐证。据了解,张嫮目为中国内地男歌手,曾于2018年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

  9月3日晚,音乐人张珂玄发微博长文直指男友张嫮目对其家暴,并晒出多图佐证。长文中,张珂玄列举张嫮目几大罪状,称其“单方面使用暴力数次”、“严重侵犯隐私权”、“进行各种恐吓和威胁”、“言语羞辱和诽谤,曝光私人信息”、“凭个人心情肆意损坏我的私人财物”、“强迫发生关系”等。张珂玄还表示所有证据都已提供给警方,自己也将继续配合调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