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泰国爱情喜剧《友情以上》路演哈尔滨站 爱情就是友情的延伸
2019-09-12 22:35: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初恋女神“小水”平采娜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2019泰国本土票房冠军,浪漫爱情喜剧《友情以上》将于9月20日正式上映。目前电影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校园超前放映会。作为路演的第七站,在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同学们纷纷上台表示自己喜爱之情的同时,也分享了几个令人都给人动容的小故事。

   电影《友情以上》超前点映哈尔滨站真心爱人一定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在9月12日哈尔滨站,其实路演的每一站都会有各个层面的学校,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同学们的分享,时而令人捧腹时而令人心酸,有些男生有他自己的角度,有些女生也有她自己的坚持。有一位男生站起来分享到:“首先我感觉如果作为男生和女生的话,正常的除了普通同学和友情,第三个也就是爱情。至于纯洁的友情,爱情其实都是从友情一点点延伸的。”我们告白了不一定能成功,但一定问心无悔。为了ta,我们比原来努力,多多少少已经变成更好的自己。希望所有看过《友情以上》的你们找到那个人,也一定会为那个人能变成更棒的自己!

  《友情以上》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

   开学第一课讲的竟然是爱情!浪漫爱情喜剧进校园开展“恋爱课堂”

  有一名女生说:“我看了这个电影特别的心酸,让我想起了在高中的时候有一段类似这样的经历,但我们没有好的结果。我们一开始是因为音乐认识的,我们当过一段时间的好朋友,后来都越界了。我给过她很多机会啊在很多事上,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了。我是来自贵州的,因为他,我想走远一点,所以来了哈尔滨,没了。”他们彼此之间或许会有一些遗憾,当这名女生在分享这些故事的时候,台下有些女生也在偷偷擦眼泪,或许是因为这个故事,或许可能想起自己的什么……同时现场也有一名男生当场热情告白,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氛围,虽然最后并没有要到心仪女孩儿的微信吗,但是青春里有冒过这样的傻气才是最浪漫的爱情开始吧!

  每个人的恋爱开始的经历都是不同的,而且最后能够走多久也没有人能告诉我们定数。2019泰国年度票房冠军,由《天才抢手》原班人马创作的《友情以上》将于9.20正式上映,无论感情是怎么开始的、什么时候发生质变的,你只要记住:对不起,我爱你,朋友。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