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飞虎之雷霆极战》热播 新晋"晶女郎"蔡洁接棒飞虎小花
2019-09-17 16:09: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由邵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的《飞虎之雷霆极战》已于9月6日上线。该片聚焦中国香港警界精英“飞虎队”及其特别行动组A team为守卫城市安全、铲除犯罪分子所展现的英勇智慧和爱恨纠葛。

  不同于以往的警匪悬疑剧,《飞虎之雷霆极战》全面升级剧情,细分警界精英职能,成立特殊小分队A team打击跨国犯罪,从行动、调查、情报三方面增加看点。无处不在的热血基因,烧脑不断的紧凑剧情,《飞虎之雷霆极战》守住了“飞虎”系列的口碑,开播当日观众的好评便不断飙升:“好看好磕的神仙卡司”“燃爆的正能量剧情”“港剧迷年度必备佳剧”成了剧迷们奔走相告时的招牌安利语。

  众所周知,“飞虎”系列虽然是男性向的剧,但就像007身后的“邦女郎”一样,剧中的“红花”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如大家熟悉的宣萱、钟嘉欣、苟芸慧都曾出演过“飞虎”系列的剧集,并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

  剧集开播后,蔡洁饰演的情报组“技术宅”毛逸敏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与大家印象中的“技术宅”不同,毛逸敏有着一副长相甜美,不施粉黛,性格单纯的邻家小姐姐模样,剧中她与三位重量级“老戏骨”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都有很重的对手戏,在与前辈“飙戏”的压力下,蔡洁的表演有张有弛,十分自然,足以可见其演技实力不弱。  

  蔡洁是实打实的科班出生,她毕业于暨南大学导演系,师承著名表演艺术家张铁林,后又前往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攻读创意媒体硕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女学霸”,这正与剧中人物“电脑高手”、“技术宅”的标签有着巧妙的共通点。蔡洁之前曾参与拍摄多部重量级的电影,如《人间小团圆》、《踏血寻梅》、《杀破狼·贪狼》、《使徒行者2》等,其中凭借《人间小团圆》入围了第3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其演技实力已经逐渐获得大家认可,今年8月份,她还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受邀参加了墨尔本时装周,并受到了墨尔本市长Sally Capp的亲切接见,感谢其为中澳友好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

  2018年蔡洁被王晶导演签入旗下,并与邵氏影业联合共同负责其的演艺工作,成为新一任“晶女郎”,两个重磅团队的全力支撑,可见其受捧程度,此次参与《飞虎之雷霆极战》的演出,是蔡洁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从交出来的成绩来看,蔡洁出色的演出没有辜负伯乐王晶的赏识。

  剧集还在播出,《飞虎之雷霆极战》带给了大家一股全新的港剧风潮,既有苗侨伟等“老戏骨”的压阵,也有蔡洁等“小花”的惊艳,相信随着后续剧情的发展,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