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被判无期 狱中照片曝光
2019-09-19 08:52: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狱中照片曝光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韩国媒体18日报道,韩国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了韩国华城连续杀人案的嫌疑人。嫌犯现年50岁,目前因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现收监在监狱中。韩国媒体报道,由于超过时效,无法就华城杀人犯之名给予处罚。韩国媒体也公开了嫌犯了狱中的照片。《杀人回忆》就是根据该案改编。

  1986年至1991年,连环凶案凶手致10名女性受害,1人幸存。

  警方也表示,10起案件中,目前,2起案件的DNA鉴定结果相符。这名嫌疑人目前因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