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始祖偶像团体归来!H.O.T出道23年再聚首开演唱会
2019-09-23 10:23:1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韩国男团H.O.T于9月20日晚8时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巨蛋体育场举行了“2019 highfive Of Teenagers”演唱会,2019年是该团队出道的第23年,全员再聚首令粉丝们纷纷泪目。此次演唱会从9月20日起至9月22日每日一场,接连举办三场演唱会回馈粉丝。

  H.O.T在1996年出道,是韩国流行音乐的鼻祖级别了,也是韩国偶像产业下的第一代男团,由Kang Ta安七炫,文熙俊,张佑赫,Tony An安胜浩,还有李在元5人组成,出道后人气极高。2001年5月13日,H.O.T正式解散,2018年2月,H.O.T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3特辑”时隔17年再次合体并举行演唱会。2018年10月,H.O.T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行演唱会,2019年9月20日,H.O.T在首尔再次举行合体演唱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