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中国机长》走进哈尔滨影院 观众反撩欧豪:给我看下你的证件
2019-10-08 10:20:03 来源:电影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电影《中国机长》正在全国热映,10月7日,导演刘伟强,欧豪,高戈,雅玫,杨祺茹来到哈尔滨路演,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哈尔滨路演现场,观众纷纷调侃欧豪,“给我看下你的证件”。

  刘伟强

  欧豪

  雅玫

  杨祺茹、高戈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后观影场次不断攀升,上座率更是逆袭勇夺国庆档电影单日第一。有网友映后感慨:“电影太刺激了,我需要一根安全带。”更有影评人称赞:“电影全程无尿点,在短时间内做到如此完成度,《中国机长》标志着中国电影工业已达到世界级水准。”

  大合影

  哈尔滨路演现场,有很多二刷、三刷、甚至五刷的观众,导演刘伟强表示:“电影里有很多细节,看的次数越多会发现越多细节,《中国机长》值得多刷几次。《中国机长》能感动这么多人,是因为它取材于我们的真实生活,是中国人自己的故事。”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8天,票房突破19亿,猫眼评分9.4,淘票票评分9.3,单日票房打破博纳影业最高记录,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自电影上映以来,观众好评不断,纷纷充当自来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观影感受。电影上映后观影场次不断攀升,上座率逆袭勇夺国庆档电影单日第一,连续2天上座率超过50%,并有望不断攀升。

  影片中欧豪“给你看下我的证件”的表白情节,几乎成为各地路演中观众的必cue萌点。此次哈尔滨路演,有女粉丝映后借机表白欧豪,“可不可以给我看下你的证件”,最终获欧豪幽默回应。

  有网友映后感慨:“电影太刺激了,要是有座位上有根安全带让我系一下就好了。””更有影评人称赞“电影全程无尿点,一万米高空开敞篷飞机,宛如空中版《速度与激情》。在短时间内做到如此完成度,《中国机长》标志着中国电影工业已达到世界级水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