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陈坤倪妮聚会互动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0-14 08:00:00 来源:川北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再加上短小的款式,一般人穿上估计秒变“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但偏偏穿在倪妮身上竟然那么好看,还穿出了高级感,下身破洞款牛仔裤让整体造型亮眼又有特色。  比较吸晴的还有倪妮贝壳形状的耳饰,虽然倪妮素颜出镜,但夸张的耳饰很好的修饰了未施粉黛的脸蛋,简单的贝壳在倪妮的佩戴下竟丝毫没有廉价感。
 有网友称:每次看到倪妮高级的脸就想直接跪下,真心服气!还有得称倪妮这辈子跟土这个字都挨不上边儿。  倪妮手里确实时尚资源非常好,不仅成为gucci品牌大使还是蒂芙尼中国区的品牌代言人,优衣库的全球代言人、时尚芭莎、红秀等大牌杂志的座上客。  仔细看倪妮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女,因为五官比例比较小,面部留白较多,但就因为这样让她的脸颇有古典美的韵味,越看越耐看。   气质大于长相在倪妮身上诠释的十分淋漓尽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