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NPC告别演唱会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0-14 10:07:19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12日,Nine Percent“限定的记忆”演唱会今晚在广州唱响,9人开场合体表演《创新者》。群访环节,九位少年集体清唱了偶练主题曲《EI EI》,引发了大厂女孩回忆杀。过了这一天,NPC就真的和我们说再见了。  

  在NPC告别演唱会上,九位少年同台演出后,都有自己的个人solo环节,每一个表演都见证了少年们的成长。随后,九位少年分别和粉丝分享感想。尤长靖演唱了《昨日青空》这首歌,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好久没有9个人在一起,今天也是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准备的时候特别high。

  王子异:谢谢大家今天陪我们毕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