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贾静雯压轴金钟红毯 修杰楷曝女儿咘咘狂问为什么
2019-10-15 08:54:3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0月14日,修杰楷出席品牌代言记者会,被问到老婆贾静雯拿下金钟视后如何庆祝,他说早已恢复生活日常,在金钟奖隔天早上就去买菜做饭,“不然应该怎么做?就是回到生活步调,没什么特别的。刚好碰到她生日,所以有一起去吃了一顿饭”。

  当天,修杰楷随后也爆料金钟奖趣事。颁奖典礼当天,女儿咘咘和Bo妞看到妈妈步上星光大道兴奋狂跳,当天看星光大道看了1个半小时,但却等不到妈妈的画面,对最后出场没有概念的咘咘发问:“妈妈为什么是最后一个?等很久!”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