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丽坤被曝闪婚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0-16 14:44:00 来源:深圳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丽坤被曝闪婚上热搜榜了,那么王丽坤被曝闪婚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据深圳热线报道,10月16日,有媒体爆料称王丽坤已经与新男友现身民政局低调闪婚。

  10月16日,有媒体爆料称王丽坤已经与新男友现身民政局低调闪婚。据目击者透露,在今天上午八点钟左右,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两个人从侧门进去之后便有工作人员接待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似乎是已经提前预约好了。十几分钟之后,王丽坤便与男友牵着手从民政局出来,两个人整个过程十分低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