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黄璐离婚 办完证俩人分别还拥抱
2019-12-17 13:37:14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16日下午,知名演员黄璐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和丈夫范玮已经领证离婚。从黄璐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两人应该是和平分手,甚至连领了离婚证之后,丈夫范玮还牵着自己的手。

  可能提起黄璐的名字大家不太耳熟,但她曾主演的《盲山》、《推拿》等电影,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她还凭借这两部电影提名了戛纳和柏林电影节的影后。

  黄璐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级表演系本科班。2005年,大学时期的黄璐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结果》;2007年,黄璐在电影《盲山》中饰演女主角白雪梅,从此奠定了“文艺女神”的称号。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