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疑似郝云妻子控诉郝云家暴 郝云方:不存在的事
2020-01-11 22:39:3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疑似郝云妻子发文

该女子晒出疑似郝云乘车离开的照片

该账号发布疑似报案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凌晨,疑似知名民谣歌手郝云的妻子王珊珊在网上发文控诉郝云家暴:“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

  对此,有媒体向郝云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根本不存在的事,清者自清。”

  12月底,郝云疑似婚内出轨,郝云与一位已婚气质美女被曝手牵手逛街,疑似双双婚内出轨。而在今年夏天时,就曾有二人一同与朋友聚餐的照片被曝光,该女子与郝云亲密交谈,看似已经融入郝云的朋友圈。事情曝光后郝云与妻子一直没回应。

  疑似为郝云妻子的微博账号@大脸嬛干妈发文称:2020年1月10日晚,再次面对暴力和欺凌我第一次选择报警,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大庭广众,如果不是司机拉着,我肯定又受伤了。得知我报警之后多次想法设法逃跑,我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拉着车门,你不顾我还孩子安危,两次踩油门强行逃离现场,后来趁我带孩子小便之时,弃车逃离现场,我看着你的背影,是不时回头张望我有没有追上来的样子,真狼狈。我不会再怕你了,我知道你肯定找人压这件事,今天出警的呼家楼派出所也是你说你曾动用过关系的地方,我不信没有王法了!你找什么关系我都不会放过你的!一起看看有哪个关系帮你!我也想问一句戴眼镜的警察,是不是必须打成刑事案件你们才真的走心在管!?@郝云@毛猴刘洋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