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新世界》金海下线 孙红雷鼻酸发文感谢粉丝喜爱
2020-02-19 10:02:0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孙红雷《新世界》剧照

  网易娱乐2月18日报道 近日电视剧《新世界》热播,其中孙红雷演技遭到热议,特别是剧中“傻兄弟”的样子真实的让人感动。2月18日,孙红雷通过微博晒剧照,感谢大家像他一样爱着金海。

  

  2月18日晚,孙红雷通过微博晒《新世界》剧照,并配文写道:“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想和大家说点儿什么,有一大堆的话要说,可是鼻子却有些酸,而且一直酸,一次一次拿起手机又一次次放下。说吧:谢谢大家像我一样爱着金海,谢谢大家……来日方长…… ”照片中,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很帅气。

  此微博曝光后,引来众网友的围观,并留言表白,称:“你是最好的大哥!”“来日方长,最好的金海,爱您呦!”“编剧地址跟我透露一下,我让你复活!”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