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玩很嗨!徐峥深夜现身上海 去酒吧却不戴口罩
2020-03-27 09:11: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峥现身上海,抵达了某酒店。在照片中,徐峥穿着较厚的衣服,还头上戴着小圆礼帽,还用下巴裹住了自己的脸,看来在赶往上海的路上,徐峥也有做好防疫措施。在抵达酒店后,徐峥办理了入住手续,随后就和朋友们一起离开酒店直奔酒吧而去。目前疫情虽然已经控制住了,但大多数人还是很注意防护和安全的,而山争哥哥在这样的情况下坚持饮酒作乐,实在让人钦佩。

  而且在离开酒店的时候,可以看到徐峥已经摘下了口罩,连防护措施都没有,让人不禁更加为他担心了。不过徐峥看起来并不怕,他撩起脖子里的围巾,一层又一层地围住了自己的鼻子嘴巴,仿佛古代夜行的刺客一般,一方面能够保证安全,另一方面还可以防止被人认出来,不得不说这招实在是高啊。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