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香港歌手确诊新冠肺炎 TVB电视城宣布“封城”
2020-07-20 09:10: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TVB宣布“封城”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施匡翘确诊新冠肺炎,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到过电视城,因而发生“人肉传播链”,令电视城大恐慌!无线企业传讯部宣传科立即发出“封城”通告,并取消7月19日两个节目录影和直播探班,避免交叉感染。

  内容如下:“因应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为减低病毒传播风险,本台周日(19日)及周一(20日)两天将不接待驻台记者进入电视广播城。周日(19日)下午之《TVB传情马来西亚》直播探班及晚上之《魅力凝聚新时代》录影探班也一并取消。往后的宣传活动安排容后通知,敬请各驻台记者注意。”

  据悉,无限内部流出施匡翘的14天行程表,及内部病毒测试名单,接触过她的无线职艺员近20人,再加上台前幕后人员,需要病毒测试的超百人,而她公司的宣传人员阿佳也已中招。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