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萧亚轩音乐伙伴回应:她很好 不可能退出歌坛
2020-07-30 10:17:1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萧亚轩留言

  萧亚轩

  网易娱乐7月29日报道 7月28日晚,萧亚轩在粉丝群留言称:“我的人生有大事要发生,不是好事”,引粉丝担心,并引发退圈猜测。萧亚轩的音乐合作伙伴陈伟对此回应,称目前还没跟萧亚轩联系上,但昨天2人讨论工作,一切正常,他表示:“她很健康,跟黄皓很好,我们也一直有规划,不可能(退出歌坛)。”

  萧亚轩的发言人Ash则回应称:“Elva经常会在自己20年铁粉的群组里头,互相分享彼此的心情,宁听粉丝想说的话,自己也会分享自己的事让粉丝知道,Elva一直都把粉丝当作自己的朋友家人一样,也没有想到一个心情分享让大家这么担心。”他也表示:“目前暂时先让Elva自我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谢谢关心她的媒体朋友与粉丝,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