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宋茜欧豪出演《陌生的恋人》 张萌分享制片理念
2020-08-04 16:20:2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耀客传媒年度发布会

 

  网易娱乐8月4日报道日前,耀客传媒年度发布会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陌生的恋人》主演宋茜、欧豪等,《在一起》部分演员谭卓、贾乃亮、张萌、董璇、涂松岩、王自健、毛晓慧等,《浴火》主演陈若轩、吴昊宸等为各自剧目站台。同时,耀客家族的艺人张萌、孙佳雨、代露娃、田雷、王艺哲、朱俊麟、戴景耀、范静祎、黄德毅、书亚信、李百惠等也齐集亮相。

  在这次发布会上,耀客传媒重磅力推了“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在一起》集结了国内一线制作力量,采用时代报告剧的形式,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小故事反映大道理,将会成为年内推出的反映抗击疫情伟大壮举的重点系列剧。  

  作为正在拍摄中的新剧,《陌生的恋人》和《浴火》也是耀客的重点项目。宋茜首次畅聊拍摄《陌生的恋人》的感受,“一人分饰两角,演着演着会有点混乱,但是特别过瘾。”

  电竞题材剧《穿越火线》目前正在热播,制片人张萌和编剧徐速谈双时空设定的缘由,“很多老选手跟我讲,他们在2008年左右开始从事这个职业的时候,不管是偏见也好,或者说家里压力也好,处境跟今天这些电竞选手不可同日而语。所以我当时想能不能把这两个时代给它连接起来。从2008年到2019年,是互联网深刻改变中国的这11年,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剧中体现。”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