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罗霈颖骤逝明日头七 灵堂风格已定十分符合她风格
2020-08-07 08:53: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罗霈颖骤逝明日头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罗霈颖近日传出在家中骤逝,遗体移往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昨(5日)于美人透露会全力协助家属办后事,明将是罗霈颖的头七,媒体报导冬瓜行旅礼仪社负责人小冬瓜说明,明晚6时会举行移灵仪式,灵堂风格目前暂定明亮温馨,要漂漂亮亮的送罗霈颖最后一程。

  昨于美人表示,将与亲友和家属开会讨论罗霈颖的身后事,之后再请罗霈颖哥哥罗青统一出来说明,解除大家的疑惑。据台媒报道,罗霈颖的后事将交由冬瓜行旅礼仪社帮忙,小冬瓜证实,目前正在积极安排灵堂设计,后续的计划也和家属讨论安排中。

  由于明天就是罗霈颖的头七,家属明天傍晚会从二殡移魂,暂定下午6时安置牌位,灵堂最快周六开放,小冬瓜也说其他实际回应暂待于美人或家属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